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到巨野县成武县调研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2-01-08 10:36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1月7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巨野县、成武县,深入部分企业、项目进行调研。他强调,要坚持问题导向、紧盯短板弱项,破难题、优环境、强服务,奋力夺取经济发展“开门红”“开门稳”。

在巨野县,张新文先后来到华夏国药、铂晶智能电力传感器项目、花冠集团国花酒庄,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,鼓励企业把握大势、乘势而上,开放创新、追求卓越,特别是要在质量上下功夫,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。各级各部门要多为企业雪中送炭,在推动服务质效提升、改革突破政策创新上下功夫,与企业同向发力,共同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、跨越式发展。

在成武县,张新文实地察看了维尤纳特精细化工项目、山东翔煜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,深入达驰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,关切询问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,勉励企业不断推进转型升级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,努力赢得更大市场空间,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重点企业、重点项目、重点产业发展的现实问题、紧迫问题,制定支持政策、推进改革突破,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。

张新文强调,开局就要发力、起步就要争先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强化体制机制创新,强化督导服务,着力破解难题,不断释放制度红利。要着力实施一批质量高、体量大、带动性强的项目,切实把好质量关、安全关、进度关,让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,确保经济发展“开门红”“开门稳”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、侥幸心理、松劲心态,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,科学精准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,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环境。

责任编辑:
李鲲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